新華網 正文
國臺辦評所謂“臺美防疫夥伴聯合聲明”
2020-03-24 20:27: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3月24日電 針對臺灣對外交往部門和“美國在臺協會”日前發表所謂“臺美防疫夥伴聯合聲明”,民進黨當局和島內一些媒體大肆炒作,國臺辦發言人朱鳳蓮24日應詢表示,臺美髮布所謂防疫“聯合聲明”,再次暴露民進黨當局借新冠肺炎疫情“以疫謀獨”的卑劣行徑和政治圖謀,是把臺灣民眾的衛生健康福祉綁架到“挾洋自重”、和祖國大陸搞對抗的錯誤道路上。

  朱鳳蓮表示,我們支援國際社會共同努力、加強合作戰勝疫情,但堅決反對借機搞“臺獨”或打“臺灣牌”,搞一些多此一舉的小伎倆。中國臺灣地區和美國的關係必須在一個中國原則下處理。我們堅決反對臺美之間任何形式的官方往來。

  相關連結:

  國臺辦:奉勸民進黨當局和蘇貞昌們立即停止傳播政治病毒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國臺辦評所謂“臺美防疫夥伴聯合聲明”-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576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