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讓返崗復工的路更溫暖
2020-03-23 12:22:43 來源: 人民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隨著國內疫情防控形勢持續向好,各地也在積極有序推進企事業單位復工復産。為了讓湖北籍外出務工人員順利返崗,各地採取了不少專項措施,如開行返崗復工專列、專車,開展“點對點、一站式”用工對接,推行健康碼互認等,這些舉措有力推動了復工復産,也讓湖北籍員工備感溫暖。

  在這次抗擊疫情的鬥爭中,湖北特別是武漢人民付出了巨大犧牲,作出了重大貢獻。疫情防控取得積極成效,是習近平總書記親自指揮親自部署和黨中央堅強領導的結果,是全黨全國全社會共同努力、團結奮鬥的結果,同時也離不開湖北和武漢人民的顧全大局和甘于奉獻,他們理應得到更多關心。

  湖北是勞動力輸出大省,常年出省務工人員600萬左右,他們在各自崗位上為經濟社會發展盡心出力。在落實防控措施的同時,讓湖北籍外出務工人員有序返崗復工,是全國各地和社會各界的共同責任。進一步為他們的復工之路打通堵點、補上中斷點,需要我們採取更多暖心之舉。(汪曉東)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讓返崗復工的路更溫暖-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754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