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各行各業積極恢復生産生活秩序
2020-03-23 10:13:50 來源: 人民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編者按:習近平總書記在2月23日召開的統籌推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部署會議上強調,在確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推動非疫情防控重點地區企事業單位復工復産,恢復生産生活秩序。

  經濟社會是一個動態迴圈係統,不能長時間停擺。越是在這個時候,越要用全面、辯證、長遠的眼光看待我國發展,越要增強信心、堅定信心。要增強緊迫感,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適應的經濟社會運作秩序,積極有序推進企事業單位復工復産,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損失降到最低限度。

  一個月以來,各地各部門分區分級精準復工復産,圍繞中小微企業、農民工、高校畢業生、外商等出臺針對性措施,加大支援力度。本版推出數據可視化融媒體報道,展現生産生活秩序加快恢復的態勢和積極成效。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各行各業積極恢復生産生活秩序-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691125753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