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七國集團峰會將通過視頻會議形式舉行
2020-03-20 09:54: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華盛頓3月19日電(記者劉品然)美國媒體19日報道説,因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白宮已決定將原計劃于今年6月在馬利蘭州總統度假地戴維營舉行的七國集團峰會改為以視頻會議形式舉行。

  美國媒體當天援引白宮一份聲明報道説,總統特朗普已要求白宮國家經濟委員會主任、七國集團峰會美方牽頭人拉裏·庫德洛向其他成員國通知這一決定。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國和全球蔓延,美國政府一些外交活動受到影響。原定于本月中旬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美國-東盟領導人峰會將推遲舉行,原定于本月下旬在美國匹茲堡市舉行的七國集團外長會也將通過視頻會議形式舉行。

  七國集團成員包括美國、英國、加拿大、法國、德國、意大利、日本。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發布的數據顯示,截至美國東部時間19日19時,美國累計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已超過1.3萬例,累計死亡200例。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七國集團峰會將通過視頻會議形式舉行-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61125739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