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西參議長及兩名政府部長被確診感染新冠病毒
2020-03-19 07:16: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裏約熱內盧3月18日電(記者陳威華 趙焱)巴西官方18日宣布,巴西參議長阿爾科倫布雷以及總統府機構安全辦公室部長級主任埃萊諾、礦産和能源部長阿爾布開克被確診感染新冠病毒,目前三每人平均已居家隔離。

  巴西參議院新聞辦公室表示,阿爾科倫布雷日前接受第一次病毒檢測結果呈陰性,17日晚間進行的第二次檢測結果呈陽性。“目前,阿爾科倫布雷正居家隔離,症狀輕微。”

  巴西總統府18日宣布,72歲的埃萊諾上周做的第一次病毒檢測結果呈陰性,17日做的第二次檢測結果呈陽性。此外,礦産和能源部長阿爾布開克也被確診感染新冠病毒。目前兩人已居家隔離,巴西總統府取消了原定當天舉行的內閣會議。

  埃萊諾和阿爾布開克近期均隨同巴西總統博索納羅訪美。據巴西總統府12日發布的公告,總統府社會傳播秘書處負責人法比奧·瓦金加藤訪美歸來後被確診感染新冠病毒。之後巴西訪美代表團已有十余人被確診。(參與記者:周星竹)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巴西參議長及兩名政府部長被確診感染新冠病毒-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732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