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甘肅餐飲企業全面復工營業
2020-03-18 13:08:5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蘭州3月18日電(記者王銘禹)記者18日從甘肅省商務廳獲悉,甘肅省商務廳聯合甘肅省市場監督管理局日前印發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礎上,從16日起全面恢復餐飲企業營業。

  甘肅省商務廳介紹,當前甘肅省疫情呈持續向好態勢,防控工作取得階段性成效,通知要求各餐飲企業建立疫情防控工作制度,包括對從業人員健康排查、經營場所清掃消毒、就餐人員資訊可追溯等。同時,嚴禁採購、經營野生動物及其制品。在此基礎上,全面恢復堂食就餐。通知規定顧客就餐時需隔凳(椅)就座,間隔保持在1米以上,暫停50人以上集體聚餐活動。

  為了保障餐飲企業全面復工營業有序進行,通知還允許臨街餐飲店臨時越門佔道經營。各級市場監管部門做好現場指導服務工作,同時規定相關部門不得對餐飲企業復工營業設置審批、備案等條件,不得以任何理由限制其復工營業。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黃浩
甘肅餐飲企業全面復工營業-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729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