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聯合國安理會調整工作安排以應對新冠肺炎疫情
2020-03-18 10:45: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聯合國3月17日電(記者尚緒謙)作為安理會本月輪值主席,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團17日稱,安理會為應對新冠肺炎疫情正在調整工作安排,但安理會仍在繼續履行職責。

  代表團稱,安理會主席深知安理會所肩負的責任。安理會主席正在同其他成員就安理會工作安排積極討論。基于當前新冠肺炎疫情和聯合國統一安排,安理會必須採取必要措施,防止疫情擴散。為此,安理會決定取消本周議程上的會議。

  同時,安理會仍在繼續履行職責。安理會成員就有關議題保持溝通並根據情況需要及時採取行動。安理會成員正就有關索馬利、蘇丹達爾富爾問題的決議草案進行磋商,並準備下周採取行動。安理會隨時準備對職責范圍內有關問題作出反應。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楚卿
聯合國安理會調整工作安排以應對新冠肺炎疫情-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24101125729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