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國工會就業服務平臺正式開通
2020-03-13 15:45: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3月13日電(記者樊曦)記者12日從全國總工會了解到,為進一步加強勞務輸出地和輸入地精準對接,幫助廣大職工群眾平安有序返回工作崗位,支援企業盡快恢復生産,全國總工會正式開通全國工會就業服務平臺——“工會就業服務號”,關注微信公眾號即可瀏覽招聘資訊。

  目前,全總已組織全國27個省(區、市)工會,協調企業信譽、勞動關係、勞動保護等方面比較好的1.5萬家用工單位,線上提供崗位資訊5萬余條,用工需求近百萬人,其中相當數量的崗位來自東南沿海地區的用工大省。求職者可以通過微信搜索“工會就業服務號”,瀏覽關注公眾號招聘資訊,線上投遞簡歷,也可通過電話直接聯繫相關用人單位。各級工會將根據企業與求職者對接情況,積極協助黨委、政府提供“點對點”的就業直通車服務,助力職工平安有序復工、企業快速安全復産。

  全國工會就業服務平臺“工會就業服務號”是工會組織落實中央統籌推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部署會議精神的具體舉措。“工會就業服務號”將根據職工需求,持續更新招聘資訊,不斷拓寬服務項目,逐步開展線上技能培訓、創業扶持、法律援助、心理咨詢,為廣大職工提供普惠化、常態化、精準化就業服務。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廣西:春來農事忙
廣西:春來農事忙
油菜花開布谷湖
油菜花開布谷湖
花間勞作
花間勞作
南京:過江通道施工忙
南京:過江通道施工忙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25707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