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瑞典宣布不再給輕症及疑似新冠肺炎患者進行病毒檢測
2020-03-13 02:54: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斯德哥爾摩3月12日電(記者和苗)瑞典公共衛生局12日宣布,因資源有限,瑞典將改變新冠病毒檢測政策,不再給輕症和疑似患者進行檢測。

  瑞典公共衛生局微生物研究部門負責人維塞爾當天在接受瑞典電視臺採訪時説:“我們將只對那些確實需要治療和已經住院的人進行新冠病毒檢測,旨在把有限的資源用于醫護人員、已住院患者等高危人群。”

  首都斯德哥爾摩地區政府11日晚已開始執行新的檢測政策。地區政府新聞官貝裏隆德12日對瑞通社説:“我們已沒有可能阻止新冠病毒的傳播,也無法跟蹤所有被感染的人,只能優先考慮老人、住院病人等最需要醫療護理的高危人群。”

  截至目前,瑞典全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累計667例,其中1人死亡。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廣西:春來農事忙
廣西:春來農事忙
油菜花開布谷湖
油菜花開布谷湖
花間勞作
花間勞作
南京:過江通道施工忙
南京:過江通道施工忙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21125704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