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雲求職”平臺為上海高校畢業生提供逾4萬個就業機會
2020-03-12 21:47: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上海3月12日電(王婧媛 許曉青)共青團上海市委員會和中智上海經濟技術合作有限公司12日聯合宣布,在今年3月至6月期間推出“雲求職”就業服務,搭建網上平臺為高校畢業生求職牽線搭橋,預計最終可提供逾4萬個就業機會。

  共青團上海市委介紹,2020年上海高校應屆畢業生總量預計為19.3萬人,較去年有所增加。疫情期間,為了既做好防控,又促進就業,網上平臺盡可能覆蓋招聘全流程,並根據用人單位行業和崗位性質分設多個專場,實現“資訊發布—簡歷收集—簡歷篩選—線上筆試、面試、測評—錄用公告發布—電子簽約”的全流程就業服務。

  截至目前,此次“雲求職”就業服務已先後募集近800家中央企業的相關招聘需求,將陸續上線8000余個職位的招聘資訊,預計最終可提供逾4萬個就業機會。

  目前,上海借助高校共青團“學校—院係—班級”三級組織網絡,將線上就業資訊、招聘會、就業指導課等資訊按專業學科特點傳遞給高校畢業生,助力就業。高校畢業生也可陸續通過多個網上平臺,實時了解招聘崗位、求職資訊、就業政策等資訊。

  目前,已有近百家央企及其下屬公司提供了上海地區的相關職位,覆蓋建築、醫藥生物、通信等多個行業。中國寶武鋼鐵集團、中國遠洋海運集團已線上發布校園招聘崗位資訊。外資企業、民營企業的招聘崗位後續也將逐步上線。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廣西:春來農事忙
廣西:春來農事忙
油菜花開布谷湖
油菜花開布谷湖
花間勞作
花間勞作
南京:過江通道施工忙
南京:過江通道施工忙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601125703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