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湖北:首批2家供電營業廳恢復營業
2020-03-12 21:06: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武漢3月12日電(記者侯文坤)“體溫36.4攝氏度,您請進。”12日早上8時30分,在湖北省鹹寧市通城縣供電公司雋水供電營業廳,工作人員黎星珍確認好測溫儀上的數據,請進了第一位辦理業務的市民黎平。

  登記了手機號等相關資訊,經過酒精消毒後,黎平來到服務臺,“我需要列印我們家上個月的電費發票。”這是該營業廳自1月23日因疫情關門以來,迎來的第一位客戶,也是湖北省范圍內供電營業廳節前關閉以來,接待的第一位用電客戶。

  通城縣是鹹寧市首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清零的縣。到3月12日,該縣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已連續24天零增長。雋水供電營業廳經地方有關部門批準後,作為國網湖北省電力公司首批開門營業的營業廳之一,正式恢復營業模式。

  據國網湖北省電力公司行銷部介紹,同天恢復營業的,還有從1月23日關閉的麻城市供電公司城區營業廳。下一步,國網湖北省電力公司將充分考慮人員場所防疫安全、客流量、業務量、防疫物資、後勤保障等各因素,在向地方政府相關部門履行復工審批手續後,有序恢復供電營業廳營業。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湖北:首批2家供電營業廳恢復營業-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601125703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