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烏克蘭通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
2020-03-12 18:59: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基輔3月11日電(記者李東旭)烏克蘭內閣11日召開會議,審議通過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

  據烏克蘭政府官方網站消息,方案規定自3月12日至4月3日烏克蘭所有教學機構將暫停教學活動。此外烏內閣還決定,在全國范圍內禁止超過200人的大型集會活動(國家重要活動除外);重要體育賽事將根據國際機構要求,在沒有觀眾的情況下舉行。

  烏克蘭總理什米加爾11日在內閣會議後的新聞發布會上説,即日起,烏克蘭所有航空公司停飛往返意大利航班。自12日起,烏克蘭219個邊防檢查站除49個開放外,其余一律關閉。

  據烏克蘭官方消息,烏克蘭在海外的公民人數近500萬,這些人大多在歐洲務工。截至目前已有150萬人回烏,如不關閉邊境,在復活節前返烏人員可能突破200萬人,對烏克蘭疫情防控將造成巨大壓力。

  烏克蘭3日確診首例新冠肺炎病例後,目前暫無新增確診病例。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廣西:春來農事忙
廣西:春來農事忙
油菜花開布谷湖
油菜花開布谷湖
花間勞作
花間勞作
南京:過江通道施工忙
南京:過江通道施工忙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703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