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工程機械領軍企業亮相美國展會
2020-03-11 18:56: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美國拉斯維加斯3月10日電(記者黃恒 譚晶晶)第35屆美國拉斯維加斯工程機械展10日開幕,全球超過2500家企業參展,約12萬人注冊參觀。中國工程機械領軍企業攜眾多高新産品亮相展會引關注。

  開幕當天,中國機電産品進出口商會和中國工程機械工業協會承辦的中國工程機械品牌新聞發布會在展場舉行。徐工集團、中聯重科、三一重工、柳工股份、山推股份、山河智能等企業代表發言説,近年來,中國工程機械行業持續推進海外發展戰略,國際競爭力和産品美譽度不斷提升。盡管眼下海外市場受到貿易摩擦、新冠肺炎疫情等負面因素影響,但中國企業依舊對前景充滿信心。

  這些企業代表還表示,此次參展,既是為了向全球客戶展示新産品和新技術,也是用實際行動表明中國工程機械制造業已有序復工復産。

  記者在新聞發布會上了解到,目前中國已成為世界工程機械制造大國,2019年全行業銷售收入預計達6600億元人民幣,創歷史新高。與此同時,利用先進5G技術,不少中國工程機械産品在智能化領域邁上新臺階。

  拉斯維加斯工程機械展是世界三大工程機械展之一,每三年一屆,迄今有近百年歷史。本次展會雖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但全球主要廠商無一缺席,規模基本與上屆相當。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油菜花開布谷湖
油菜花開布谷湖
花間勞作
花間勞作
南京:過江通道施工忙
南京:過江通道施工忙
呼和浩特海流水庫迎來遷徙候鳥
呼和浩特海流水庫迎來遷徙候鳥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697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