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教育部舉辦高校畢業生全國聯合網絡招聘活動,已推出200多萬崗位
2020-03-10 19:10: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3月10日電(記者施雨岑、高蕾)記者從教育部了解到,由教育部大學生就業網(新職業網)聯合5家社會招聘網站舉辦的“2020屆高校畢業生全國聯合網絡招聘——24365校園招聘服務”活動于2月28日正式推出。活動啟動一周以來,已累計發布200多萬個校園招聘崗位資訊。

  據了解,受新冠肺炎疫情、經濟下行壓力和畢業生規模進一步擴大等多重因素影響,今年高校畢業生傳統春招受到明顯衝擊。為促進高校畢業生就業,教育部多措並舉拓寬就業渠道,積極開展精準指導服務,加大政策傾斜力度,最大限度增加就業機會。舉辦網上招聘活動就是其中一項重要舉措。

  全國高等學校學生資訊咨詢與就業指導中心相關資訊顯示,“24365校園招聘服務”活動受到高校畢業生的普遍歡迎。目前,畢業生在6個網站注冊人數增加25萬,投遞簡歷增加53萬人次。

  據了解,根據教育部統一部署,各省市高校畢業生就業部門和高校積極推進網上招聘、網上咨詢、網上簽約等一係列就業服務,3月份計劃舉辦各類網上招聘活動2萬余場。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教育部舉辦高校畢業生全國聯合網絡招聘活動,已推出200多萬崗位-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69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