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推動政務事項“網上辦”“掌上辦” 助力有序復工復産
2020-03-10 15:38: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3月10日電(記者王君璐)記者10日從北京市政務服務管理局了解到,首都之窗網站網上政務服務大廳及微信、支付寶、百度等移動端陸續推出復工復産專題、小微企業和個體工商戶服務專題,10日全部上線,實現了50項高頻事項“網上辦”,30余項服務一鍵直達,40余項服務在移動端“掌上辦”。

  據了解,疫情防控期間,北京市積極推動政務服務事項“網上辦”“掌上辦”“指尖辦”,市區兩級政務服務事項網上可辦率達到97%以上。

  “為進一步提高復工復産服務便利度,服務好企業群眾生産生活需求,我們梳理個人、企業高頻事項,通過專題化、模組化的方式推出,滿足網上、移動端辦事需求。”北京市政務服務管理局信息化建設處處長奚熒表示。

  除政務服務高頻事項外,專題還將防疫指南、就業服務、職業技能、交通出行等相關訊息集納發布,方便企業及個人查詢。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北京:推動政務事項“網上辦”“掌上辦” 助力有序復工復産-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60112569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