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湖北:不得以無電子通行證為由,阻止或勸返物資保供車輛
2020-03-08 22:29: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武漢3月8日電(記者王賢)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7日下發補充通知,要求切實保障疫情期間湖北省醫療救援、生活生産必需品供應,確保“綠色通道”暢通,並嚴格管控無關人員流動。在過渡期內,湖北各地、各單位不得以無電子通行證為由,阻止或勸返物資保供運輸車輛。

  通知要求,堅決落實物資運輸“綠色通道”政策,對保供車輛和人員,在現場登記、測溫、查驗符合規定後及時放行,違反規定的將予以嚴肅處理。

  通知稱,要合理優化辦理電子通行證所需相關材料,運輸合同可以用提貨單或其他成交證明代替;員工健康證明由企業或單位出具,並對其真實性負責。

  同時,落實物資運輸車輛通行管控,對物資運輸車輛違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夾帶無關人員通行的,依據防疫管控工作有關規定執行,並嚴肅倒查追責。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湖北:不得以無電子通行證為由,阻止或勸返物資保供車輛-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68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