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確診76例新冠肺炎 美國紐約州進入緊急狀態
2020-03-08 05:09: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紐約3月7日電(記者長遠)鑒于美國紐約州近日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迅速增加,紐約州州長安德魯·科莫7日宣布全州進入緊急狀態。

  科莫當天上午在新聞發布會上説,紐約州已確診76例新冠肺炎病例,其中紐約市11例,紐約市附近的韋斯特切斯特縣57例,拿騷縣4例,羅克蘭縣和薩拉托加縣各兩例。

(國際)(6)確診76例新冠肺炎 美國紐約州進入緊急狀態

  這是3月7日在美國紐約曼哈頓時報廣場拍攝的戴口罩的行人。新華社記者 李木子 攝

  科莫説,韋斯特切斯特縣疫情具有明顯的聚集性。該縣所有確診病例均與一名住在該縣、在紐約市曼哈頓上班的律師有關聯。

  科莫説,紐約州目前有幾十人處于強制隔離狀態。他表示,大規模隔離毫無疑問是目前最好的減緩病毒傳播的方式,州政府將盡可能擴大新冠病毒檢測范圍。

(國際)(7)確診76例新冠肺炎 美國紐約州進入緊急狀態

  3月7日,美國紐約曼哈頓一家藥店內貼著口罩限量銷售的告示。新華社記者 李木子 攝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確診76例新冠肺炎 美國紐約州進入緊急狀態-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5678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