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向全軍奮戰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線的女同志致慰問信
2020-03-07 10:30: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3月7日電 在“三八”國際婦女節到來之際,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發出慰問信,向軍隊戰鬥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線的全體女同志致以節日問候和崇高敬意!

  慰問信指出,面對抗擊新冠肺炎疫情這場嚴峻鬥爭,在黨中央、中央軍委和習主席統一領導、統一指揮下,軍隊積極支援地方疫情防控,與全國人民守望相助、共克時艱。在抗疫一線任務部隊這個光榮陣列裏,廣大女同志巾幗不讓須眉,聞令而動、勇于“逆行”,同時間賽跑、與病魔較量,把危險留給自己、把希望留給群眾,用生命見證使命、用奉獻詮釋宗旨,展現了忠于黨、忠于人民的政治品格,衝鋒在前、敢打必勝的軍人本色,救死扶傷、醫者仁心的情懷擔當,無愧為最美白衣戰士,無愧為新時代巾幗奮鬥者!

  慰問信強調,當前已初步呈現疫情防控形勢持續向好、生産生活秩序加快恢復的態勢,希望廣大女同志繼續發揚我黨我軍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始終把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放在第一位,堅定信心、堅守戰位、連續作戰、奮力拼搏,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向黨和人民交出合格答卷。希望在完成任務的同時,保護好自己,保重好身體,在抗擊疫情鬥爭中屢創佳績、捷報頻傳!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向全軍奮戰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線的女同志致慰問信-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676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