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重慶江北國際機場客運航班已恢復6成
2020-03-07 10:22: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重慶3月7日電(記者韓振)免費機票、便捷安檢通道、機場餐飲代金券……記者7日從重慶江北國際機場獲悉,當前,隨著各行業復工復産正在有序推進,江北國際機場航班量已恢復6成,客運航班數與2月初相比,日均增加116個客運航班。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重慶機場助力復工復産的工作也在有序推進,全面覆蓋華南、華東等勞動輸入密集型方向,助力全國復工復産工作穩健推進。截至目前,重慶江北機場航班總量恢復至疫情爆發前(1月23日前)的6成。

  其中,華南方向,重慶-廣州日均計劃執行22班,重慶-深圳日均計劃執行30班,重慶-珠海日均計劃執行7班,航班量分別恢復至疫情爆發前的84%、140%、158%。

  華東方向,重慶-上海日均計劃執行26班,重慶-杭州日均計劃執行21班,重慶-寧波日均計劃執行11班,重慶-溫州日均計劃執行8班,重慶-南京日均計劃執行13班,重慶-福州日均計劃執行9班,重慶-廈門日均計劃執行12班,航班量分別恢復到疫情爆發前的67%、115%、128%、107%、83%、136%和121%。

  逐步恢復客運班線的同時,重慶機場在防疫安全措施方面也安排得十分嚴密。防疫期間,不僅對每一位入內的旅客測量體溫,要求佩戴口罩,還對機場的每一個角落按時消毒,尤其針對安檢通道、候機大廳、衛生間等人群密集的公用場所,提高消毒頻率,營造安全健康的機場環境。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初春拉魯濕地
初春拉魯濕地
“城市擺渡人”的堅守
“城市擺渡人”的堅守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花香伴春耕
花香伴春耕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61125676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