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微視頻| 戰“疫”者:一起戰 一定贏
2020-03-06 12:56:10 來源: 央視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2020年伊始,一個看不見的敵人瘋狂進攻人類,危機之下,誰能戰而勝之?

  沒有從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戰“疫”者。

  他們是“醫”往無前的醫護工作者:“一輩子我為了啥,不就是為了幾個病人嗎!”

  他們是兵貴神速的人民子弟兵:“在疫情面前,我們中國人民解放軍誓死不退!”

  他們是讓多所醫院大“工”告成的建築工人:“累肯定是累的,心裏挺高興的,因為我們來幫助他們。”

  他們是微“研”大義的科研工作者:“大家全國幫忙,武漢是能夠過關的。”

  他們是眾志成城的志願者:“因為是武漢人,只想為武漢做點貢獻。”

  他們是高山“警”行的人民警察:“疫情當前,警察不退!”

  他們是“潔”盡全力的環衛工人:“聽到疫情這麼嚴重,我們就放棄回家的念頭,組織力量進行消毒。”

  他們是産能全開的生産者:“一開始我就兩天兩夜沒睡覺,趕制口罩。”

  他們為了守護大家的健康,逆向而行、迎難而上,每天奮戰在一線,雖無名,卻無畏。

  謝謝你們,戰“疫”者!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微視頻| 戰“疫”者:一起戰 一定贏-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2567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