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上海宣布對來自韓意伊日等國家的入境人員一律隔離觀察14天
2020-03-04 17:42: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上海3月4日電(記者袁全、仇逸)記者從4日下午舉行的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獲悉,所有中外人員,凡是在進入上海之日前14天內,有過韓國、意大利、伊朗、日本等國家旅行或居住史的,一律實施居家或集中隔離健康觀察14天。

  上海對于所有入境人員,都嚴格落實《出入境健康申明卡》填報制度,全面做好測溫及流行病學調查。廣大入境旅客務必如實填寫《出入境健康申明卡》,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如出境前、入境後出現不適症狀,應按衛生健康部門要求,及時就診。

  上海市衛生健康委新聞發言人鄭錦表示,已經關注到有關海關移交上海4名核酸檢測陽性旅客的資訊。對于新冠肺炎病例的確診,按照國家衛健委發布的診療方案,要根據臨床表現、流行病學史、實驗室檢測和影像學檢查等,進行綜合評判。3日晚,海關移交上海的核酸檢測陽性的4位旅客,已在指定醫院進行集中隔離觀察,正在進行相關檢測、影像學檢查和相關流行病學調查。一旦有確診病例,會及時公布。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上海宣布對來自韓意伊日等國家的入境人員一律隔離觀察14天-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66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