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大連“雲視訊”連線簽約 項目投資總額超千億元
2020-03-04 10:11: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大連3月4日電(記者郭翔)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大連市3日舉辦網絡招商引資推介會暨項目簽約活動,共通過“雲視訊”連線方式簽約項目91個,預計投資總額1051.5億元。

  項目簽約“面對面”改為“屏對屏”。大連在下屬各區市縣政府設立13個分會場,並通過中國移動“雲視訊”連線,特邀330位企業家線上參加活動,遠端和現場參加總人數約600人。

  據了解,此次簽約的91個項目包括生物制藥、新材料、現代海洋牧場建設等諸多領域,涵蓋領域廣,投資規模大,發展前景好,具有很強的引領性和帶動性。

  據介紹,目前,大連全市疫情防控呈現趨穩向好態勢,企業復工復産有序推進,群眾生活、社會秩序平穩有序。大連在近日推出“大連健康碼”,為疫情防控和企業復工提供有力保障。

  大連有關領導表示,大連將持續打造國際化、市場化、便利化的營商環境,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一網通辦”率,始終如一當好服務項目和企業的“店小二”,為廣大企業家在大連安心投資、舒心創業、順心辦事提供一流環境。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大連“雲視訊”連線簽約 項目投資總額超千億元-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69112566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