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微信群聊“疫情瞞報”?湖北雲夢調查:係主觀臆造
2020-03-03 20:30: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武漢3月3日電(記者伍曉陽)近日,一則從微信群聊中傳出的關于湖北孝感某地疫情瞞報的消息引起廣泛關注。對此,孝感市雲夢縣疫情防控指揮部迅速組織專班進行調查核實。經查,這段對話係群內人員主觀臆造,反映情況不實。

  據雲夢縣疫情防控指揮部調查,“眾樂樂”微信群是一個同學群,有38名成員。針對群聊中説的“從現在開始,確診人員每天數字都會是零,官方上面公告不能再出現病例,否則追責”,被調查人員表示:“這段話沒有任何依據,屬開玩笑,沒有核實,也沒有看到官方公告。”針對群聊中説的另外幾個問題,被調查人員均表示是開玩笑,沒有真實依據。

  雲夢縣疫情防控指揮部表示,將繼續全面深入調查,嚴肅查處涉事人員;堅決落實疫情防控要求,實事求是上報疫情,瞞報疫情等行為要追究刑事責任。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微信群聊“疫情瞞報”?湖北雲夢調查:係主觀臆造-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658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