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綜合消息:中東三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增加
2020-03-02 13:23: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3月2日電 綜合新華社駐外記者報道:中東地區的伊朗、黎巴嫩和伊拉克報告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確診病例數1日繼續增加,黎巴嫩和伊拉克新增病例均有伊朗旅行史。

  據伊朗伊斯蘭共和國通訊社報道,截至3月1日,伊朗新冠病毒感染確診病例上升至987人,其中54人死亡,123人治愈。目前疫情已擴散至27個省。

  黎巴嫩衛生部1日宣布,黎巴嫩當天新增3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確診病例總數達到10例。

  黎衛生部在聲明中説,3例新增病例近期均有伊朗旅行史,自我居家隔離時出現症狀後轉移至首都貝魯特一家醫院接受治療。另有13人在同一家醫院接受隔離觀察。

  伊拉克衛生部1日報告該國當天新增6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確診病例總數增加到19例。

  伊拉克衛生部在一份聲明中説,1日首都巴格達報告2例新增病例,北部蘇萊曼尼亞省報告4例。這些新增病例均有伊朗旅行史。

  為控制新冠肺炎疫情,伊拉克政府採取了學校停課、停止集會等措施。(參與記者:陳霖、李良勇、白平)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綜合消息:中東三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增加-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650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