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對外國入境人員如何採取防控措施?外交部回應
2020-03-02 08:05:06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3月1日召開新聞發布會。外交部領事司司長崔愛民表示,根據疫情發展情況,中國地方政府將及時動態調整對外國來華人員入境後的防控措施,我們對外國公民和本國公民一視同仁,無差別地執行相應措施,並且會充分照顧當事人的合理關切,尊重他們的宗教和風俗習慣。入境後,他們所在的社區還將為他們提供必要的保障和協助,幫助他們解決好生活方面的實際困難。當前,中國的防疫工作已經進入最吃勁的關鍵時期,我們希望疫情嚴重國家的人員,在來華時能夠充分理解並積極配合中方的相關防控舉措,共同防范好疫情相關風險,維護好自己和他人的健康安全。(上官雲)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對外國入境人員如何採取防控措施?外交部回應-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64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