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多地迎來首趟復工返崗專列 獲復工人員好評
2020-03-01 21:56:25 來源: 央視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隨著各地逐步恢復生産,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崗位,不少地區還迎來了首趟復工返崗專列。

  29日淩晨1時05分,由黑龍江省訥河開往遼寧大連莊河的K4082次務工人員返崗復工專列順利到達莊河北站。這是遼寧大連迎來的首趟外來務工人員返崗復工專列,521名務工人員分別來自黑龍江訥河、齊齊哈爾等列沿線的兩省六市。

  

  在江西南昌,212名來自甘肅蘭州及周邊地區的復工人員乘坐G639次列車,順利抵達南昌西站。

  復工人員 馬海雲:這一趟列車是(政府)給我們免費提供的,沒有掏一毛錢的票錢,然後列車不定時地在裏面消毒,不定時地給我們量體溫,衛生環境也很好,搞得很幹凈。

  

  南昌西站主任業務員 唐宇羚:南昌西站開辟了人工出站綠色通道,分車廂做好復工人員的出站引導工作,通過紅外線的測溫設備和測溫槍給旅客做好體溫檢測工作。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多地迎來首趟復工返崗專列 獲復工人員好評-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25648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