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留守武漢vlog:武漢社區“送藥人” 每日往返藥店幾十趟
2020-03-01 12:23:34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武漢社區封閉管理後,重症和慢性病患者如何買藥?按照武漢市社區封閉要求,各區嚴格落實藥品社區代購,由社區安排工作人員或志願者幫助門診重症(慢性)疾病患者進行購藥。

  2月29日,武漢市吉林社區裏,負責買藥送藥的志願者葉九思正如往常一樣穿梭在社區與藥店之間,這樣的往返路程他每天至少要重復幾十次。他告訴記者,在國家出現困難,需要幫助的時候,想盡自己作為平民百姓的一份心。

  當前,武漢市醫保門診重症(慢性)疾病定點零售藥店已達到50家,中心城區每個區不少于4家,新城區每個區不少于2家,且全部提供10個病種的購藥服務。(記者 鄒浩)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留守武漢vlog:武漢社區“送藥人” 每日往返藥店幾十趟-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191125646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