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深圳:政策組合拳 助力企業復工復産
2020-03-01 10:10:32 來源: 央視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深圳在做好防控的同時,出臺多項政策,助力企業復工復産。

  這是位于深圳市寶安區的一家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企業從大年初三逐步恢復生産以來,當地政府通過調配物資、減免廠房租金、發放崗位補貼招聘新人等多項措施,幫助企業渡過難關。

  企業靠前生産,政府做好服務。本月初,深圳出臺實施支援企業渡過難關的16條政策措施,從房租、用電、稅收、社保等多方面,加大對復工復産的支援。

  經濟社會發展和疫情防控兩手抓。作為外來務工大市,深圳地鐵、公交等陸續推出“同乘資訊係統““車廂防疫安全距離預警”係統等,實時監測客流情況。龍崗區衛健局制作50多個科普短視頻,向市民普及健康知識,還在全市率先開通健康咨詢和心理熱線。

  截至目前,深圳已開工復工項目1222項,全市規模以上工業企業開工率94.21%。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深圳:政策組合拳 助力企業復工復産-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25646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