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多米尼克總理率內閣成員到中國駐多使館聲援中國抗疫
2020-02-29 14:39: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墨西哥城2月28日電 羅索消息:多米尼克總理斯凱裏特26日率內閣全體成員專程到中國駐多使館,表達多政府和人民對中國政府和人民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慰問和支援。

  斯凱裏特表示,在習近平主席的英明領導下,中國採取強有力的疫情防控舉措,取得積極成效,多方對此高度評價和由衷敬佩。多米尼克珍視與中國的友誼,中國長期以來大力支援多經濟社會發展,是多真誠可靠的朋友。值此艱難時刻,多米尼克堅定地與中國站在一起,全力支援和聲援中國政府和人民。

  隨行的多米尼克內閣部長紛紛稱讚中國有關舉措,對中國戰勝疫情充滿信心,同時感謝中方關照多在華特別是在武漢的留學生,並盛讚多中友誼。

  疫情發生以來,與中國相隔萬裏的加勒比島國多米尼克全力支援中國抗疫。多米尼克總統薩瓦林和斯凱裏特分別發表聲明支援中國,盛讚中國領導人在疫情防控中展現的卓越領導力,呼吁世界各國與中國攜手合作共同抗疫。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多米尼克總理率內閣成員到中國駐多使館聲援中國抗疫-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643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