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三大運營商將向支援湖北抗疫醫護人員贈送話費
2020-02-28 18:01: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2月28日電(記者高亢、王希)記者28日獲悉,中國電信、中國移動、中國聯通將共同推出支援湖北抗疫醫護人員話費贈送暖心服務活動,為支援湖北疫情防控的一線醫護人員每人贈送話費1000元,累計將投入超過5000萬元。

  疫情防控工作開展以來,黨中央、國務院高度關注和重視一線醫務人員身心健康狀況,出臺了一係列關心關愛一線醫務人員的政策措施。此次推出的話費贈送暖心服務活動,由國務院國資委組織三家中央電信企業共同開展,旨在踐行國資央企責任擔當,以實際行動向“最美逆行者”支援湖北抗疫醫護人員致以崇高敬意、提供暖心服務。

  據了解,中國電信、中國移動、中國聯通將根據國家有關部門提供的防疫醫護人員清單,為支援湖北疫情防控的一線醫護人員贈送話費,為更好保障他們在抗擊疫情活動中的通信順暢積極行動。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三大運營商將向支援湖北抗疫醫護人員贈送話費-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640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