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胡春華會見捷克總統特使、總統府辦公廳主任米納日
2020-02-27 18:28:58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2月27日電(記者朱超)國務院副總理胡春華27日在中南海會見捷克總統特使、總統府辦公廳主任米納日。

  胡春華表示,在中國全力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關頭,米納日先生作為總統特使訪華,帶來捷方的慰問和支援,體現了捷克政府和人民對中國的深厚情誼。中方願與捷方共同落實好兩國元首達成的重要共識,深化貿易、投資等領域合作,推動中捷關係不斷向前發展。

  米納日代表澤曼總統和捷克政府向中方表達慰問,對中方採取有力措施應對疫情表示高度讚賞,表示捷方願向中方積極提供幫助,與中方深化交流,推動兩國合作不斷取得新進展。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61125635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