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湖北荊門上報確診病例為“-107” 市委書記及市長被予以誡勉
2020-02-26 22:03: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武漢2月26日電 據湖北省紀委監委26日通報,針對反映荊門市統計上報2月19日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為“-107”的負數問題,湖北省紀委監委進行了調查核實。

  經查,荊門市相關部門和人員在統計上報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數據工作中,把握政策不準、履職盡責不力、審核把關不嚴,導致上述問題發生,造成嚴重不良影響。為嚴明工作紀律,依據《中國共産黨問責條例》《中國共産黨紀律處分條例》《行政機關公務員處分條例》等規定,經湖北省紀委監委研究並報省委批準,決定對負有領導責任的荊門市委書記張愛國、市政府市長孫兵予以誡勉;給予荊門市政府分管副市長梁早陽黨內警告、政務記過處分,給予荊門市衛健委主任李志珍、副主任李艾娥黨內嚴重警告、政務記大過處分。

  通報指出,對于以上問題,各地各部門都要引以為戒、舉一反三,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強化責任擔當,認真履職盡責,確保習近平總書記關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實到位。全省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進一步加強疫情防控監督工作,全力為打贏疫情防控湖北保衛戰、武漢保衛戰提供有力保障。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湖北荊門上報確診病例為“-107” 市委書記及市長被予以誡勉-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630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