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華微評·學習筆談:防疫不能松,發展要抓緊
2020-02-26 21:20: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習近平總書記26日主持召開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會議並發表重要講話,強調加強疫情防控這根弦不能松,經濟社會發展各項工作要抓緊。

  當前,全國疫情防控形勢積極向好的態勢正在拓展。同時,也應清醒看到,湖北省和武漢市疫情形勢依然復雜嚴峻,其他有關地區疫情反彈風險不可忽視。越是在這個時候,越不能麻痹大意、懈怠松勁,越要保持高度警惕,抓緊抓實抓細疫情防控工作。要準確分析把握疫情和經濟社會發展形勢,全面加強湖北省和武漢市疫情防控,精準穩妥推進復工復産,一手抓防疫不放松,一手抓發展不動搖,努力實現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目標任務。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新華微評·學習筆談:防疫不能松,發展要抓緊-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63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