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海南將重大突發公共衛生事件一級響應調整為三級響應
2020-02-26 19:31: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海口2月26日電(記者陳凱姿)海南省新冠肺炎防控領導小組26日決定,自當天17時起,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應急響應級別由省重大突發公共衛生事件一級響應調整為三級響應。

  據了解,此次調整是經專家組慎重研判決定的。海南省新冠肺炎防控領導小組相關負責人介紹説,隨著疫情防控形勢持續向好,海南省各市縣沒有發生社區流行性傳播,發生社區傳播的可能性小。目前海南省出院病例已多于住院病例,重症病例逐漸減少,對新冠肺炎的醫療救治準備比較充分,救治能力基本滿足實際需要。

  近一段時間以來,海南省僅有零星確診病例,已持續6天零確診病例報告,疑似病例和密切接觸者也逐步減少,各市縣疫情防控取得明顯進展,疫情處低位遷延。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海南將重大突發公共衛生事件一級響應調整為三級響應-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63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