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管住南大門 管控重點地區”河南將設置130個防控檢查點
2020-02-26 10:42:30 來源: 映象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近日,映象網記者從省交通運輸廳了解到,按照“總量減少、優化布局、動態調整、確保暢通”的原則,突出“管住南大門、管控重點地區”,結合疫情最新分類縣(市、區)優化布局,河南採取分區分級科學規劃設置防控檢查點,省域內同一條國省幹線盡量不重復設置。

  據了解,目前,交通管控二類地區已按照相關要求撤銷了所有高速公路出入口、國省幹線設置的防控檢查點,原則上不再設置。南陽、信陽兩市,也根據疫情發展情況,取消了39個收費站交通管制。

  為做好鄭州、南陽、信陽一類交通管控地區的高速公路出入口、國省幹線設置防控檢查點工作。綜合全省路網結構、重點做好交通管控一類地區城區疫情防控工作等實際情況,下一步,交通運輸部門擬在全省設置130個防控檢查點。其中,高速公路收費站出入口設置87個防控檢查點(鄭州市24個、南陽市38個、信陽市22個、駐馬店3個),國省幹線設置43個防控檢查點(鄭州市14個、南陽市15個、信陽市10個、駐馬店4個)。(記者 阮海峰)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管住南大門 管控重點地區”河南將設置130個防控檢查點-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301125627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