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家智慧財産權局:瑞德西韋臨床試驗結果4月27日公布
2020-02-25 15:40:38 來源: 央視新聞客戶端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國家智慧財産權局副局長何志敏25日上午在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新聞發布會上介紹:瑞德西韋是美國吉利德公司正在開發的一款新藥,這個藥在前期主要用于治療埃博拉和中東呼吸綜合徵等疾病,目前這個藥在全球任何一個國家都還沒有批準上市,現在還處于臨床階段。

  國家智慧財産權局副局長何志敏:我們國家在武漢多家醫院正式開始了該藥物的臨床使用,臨床試驗目前正在進行,要到4月27日才能公布臨床試驗的結果。鑒于瑞德西韋目前正在臨床試驗階段,我們也非常關切它的有效性、安全性,也非常期待盡快出現一批包括瑞德西韋在內的能夠對新冠肺炎治療産生積極療效的藥品。(記者 楊弘楊 喬全興)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國家智慧財産權局:瑞德西韋臨床試驗結果4月27日公布-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623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