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湖北擬提拔重用4名一線表現突出幹部
2020-02-24 16:19: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武漢2月24日電(記者李偉)當前,湖北正全力打贏疫情防控的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湖北將提拔重用4名在疫情防控一線表現突出的幹部,以激勵更多黨員幹部,在戰“疫”中衝鋒陷陣、拼搏奉獻。

  記者24日從湖北省委組織部獲悉,經報省委同意,湖北將對疫情防控期間表現突出的黨員幹部,大力褒獎、大膽使用,激勵引導廣大黨員、幹部在危難時刻挺身而出、英勇奮鬥、扎實工作,經受住考驗。

  據介紹,現任襄陽市商務局黨組書記、局長吉虹擬任縣市區委書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她敢于擔當,創新推出“移動菜籃子”工程,採取新型配送服務模式,僅用4天時間實現全市2155個小區配送全覆蓋,有效解決疫情防控期間城區53.9萬戶居民基本生活供應保障問題。

  現任宜都市委副書記、市長譚建國擬任縣市區委書記。在防疫工作期間,他擔任宜都市防疫指揮部指揮長,始終站在抗擊疫情第一線,每天連續工作至深夜。他堅持每日召開一次全市調度會分析疫情,深入到疫情防控一線,做到提前預判、督辦落實。全市連續多天無新增確診病例。

  現任十堰市鄖陽區委書記孫道軍擬晉升二級巡視員。在疫情防控期間,他擔任十堰市鄖陽區疫情防控指揮部指揮長,主持疫情防控全面工作,工作預見性較強,對疫情認識充分、反應敏銳、研判準確,工作安排部署比較超前,注重工作創新和資源整合利用,疫情防控工作成效比較明顯。

  現任黃岡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黨組書記、局長夏志東擬任縣市區委書記。自疫情發生以來,他帶領係統黨員幹部全部下沉一線、服務一線。他以市防疫指揮部醫療救助組派駐市中心醫院工作組組長身份,指導醫院3天內採購大別山醫療中心1億多元的急需設備,2天內牽頭籌建密接留觀點。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湖北擬提拔重用4名一線表現突出幹部-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619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