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世界衛生組織新冠肺炎聯合專家考察組訪問湖北武漢
2020-02-24 10:28:1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2月24日電(記者伍岳、屈婷)記者從國家衛生健康委獲悉,中國—世界衛生組織新冠肺炎聯合專家考察組22日至23日在湖北省開展現場調研。考察組訪問了同濟醫院(光谷院區)、武漢體育中心方艙醫院,赴省疾控中心調研湖北省和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醫療救治等情況,並與省聯防聯控機制成員單位負責同志和專家進行交流。考察組23日在武漢向國家衛健委主任馬曉偉反饋了本次在華考察的情況、主要發現和建議。

  馬曉偉感謝考察組在中國抗擊疫情的關鍵時期來華開展工作,為中國和全球更好地應對疫情提供寶貴建議,重申中國採取強有力措施不僅對中國人民健康負責,也為全球公共衛生安全作出貢獻。中國有信心、有決心戰勝疫情,將繼續根據中央堅定信心、同舟共濟、科學防治、精準施策的總要求,分區分級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完善差異化防控策略,統籌疫情防控與經濟社會發展。中方將進一步完善重大疫情防控體制機制,健全國家公共衛生應急管理體系,並繼續與世界衛生組織加強合作。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中國—世界衛生組織新冠肺炎聯合專家考察組訪問湖北武漢-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617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