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貴州省公安廳向入黔返黔車輛開通綠色通道 助力復工復産
2020-02-23 14:40: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貴陽2月23日電(記者汪軍)為保障交通通暢,更好服務復工復産,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間,貴州省公安廳面向入黔返黔車輛提供助力復工復産綠色通道服務。

  記者從貴州省公安廳了解到,入黔返黔車輛可以通過掃描“貴州110便民服務”二維碼,或登錄貴州公安、貴州公安交警微信公眾號等方式,申領“兩點一線”綠色通道電子通行證。如,掃描二維碼或登錄上述微信公眾號,選擇“車輛快速通行登記”,如實填寫並提交“姓名、身份證號、手機號、車牌號、出發地、目的地”資訊,係統自動生成“兩點一線”綠色通道電子通行證。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間,對持有“兩點一線”綠色通道電子通行證的車輛及駕駛人,按照申請路線行駛的,沿線不停車、不檢查,保障優先通行;對現場發現的一般交通違法行為,以口頭警告、教育糾正為主,不作現場行政處罰、不扣留車輛。

  貴州省公安廳特別提醒,申領“兩點一線”綠色通道電子通行證時,需如實準確填寫相關資訊;申領電子通行證後,如要改變目的地需重新提交申請;途中遇到困難可通過微信小程式“貴州110微信服務平臺”進行求助,通過這一小程式即可選擇視頻、圖文等報警方式,公安部門將根據“兩點一線”綠色通道電子通行證登記資訊提供精準服務。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貴州省公安廳向入黔返黔車輛開通綠色通道 助力復工復産-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614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