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公布64家集體用餐配送單位
2020-02-23 10:01:40 來源: 北京青年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隨著北京部分企事業單位陸續復工復産,為解決員工用餐問題,2月21日,北京市商務局聯合市場監管局公布了一批具備資質並正常運營的集體用餐配送單位,共64家。目前主要以提供每人份盒飯為主。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北京餐飲行業嚴格落實疫情防控係列措施,採取多種方式創新經營,保障市民就餐需求。集體用餐配送單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時,積極復工復産,根據服務對象(機關、企事業單位等)訂購要求,集中加工、分送食品。

  為解決目前部分企事業單位員工的用餐問題,在各區推薦基礎上,北京市商務局、市場監管局在全市范圍內,選出64家具備資質,並正常運營的集體用餐配送單位,公布了詳細名單。

  這些集體用餐配送單位、訂餐單位在餐食制作、配送、用餐過程中,要嚴格遵守《餐飲服務食品安全操作規范》和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發布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引》要求,保障食品安全的同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記者 李佳)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北京公布64家集體用餐配送單位-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301125613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