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開通監督熱線 接收新冠肺炎疫情專項舉報
2020-02-22 20:43: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2月22日電(記者羅鑫)在22日召開的北京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上,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監督組辦公室主任肖颯介紹,為充分發揮人民群眾在疫情防控中的監督作用,推動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開展,北京市在12345熱線電話設立專席,統一接收有關舉報電話。

  據了解,接收內容包括在抗擊疫情工作中不作為、慢作為、亂作為的;未依法履行新冠肺炎疫情報告、通報職責的,或者隱瞞、謊報、緩報新冠肺炎疫情的;編造傳播有關疫情防控事態發展或者應急處置工作虛假資訊的。

  肖颯表示,希望人民群眾如實反映相關情況,提供真實姓名和聯繫方式,以方便後續開展調查工作時,繼續核實相關情況;調查結束後,承辦部門會及時將結果給予反饋。

  據介紹,屬于黨員和行使公權力的公職人員,由紀委監委辦理;屬于上述人員之外的其他人員,由相關部門辦理。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北京開通監督熱線 接收新冠肺炎疫情專項舉報-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2561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