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南京、成都、天津“雲簽約”多個大項目
2020-02-21 22:58: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2月21日電 21日,2020年南京市重點招商項目簽約儀式在“雲端”拉開帷幕。一小時內,67個項目完成簽約,簽約總額達1000多億元。

  為了減少疫情對招商的影響,南京各個園區都在探索通過“不碰面”的形式開展招商。據介紹,此次簽約的67個項目的前期對接,均通過電話、網絡形式開展,“通過‘雲招商 ’,在實現聯繫客商‘不見面’、洽談項目‘不出門’、簽約項目‘不碰面’的同時,確保服務保障不打折,獲得了企業的一致認可。”

  記者21日從四川天府新區成都管委會了解到,通過網絡直播簽約的方式,天府影都項目一期、西門子-德恩雲智造聯合創新中心、柔性基底微納結構成像係統研究裝置、多態耦合軌道交通動模試驗平臺等投資總額達320億元的6個重點項目于當日簽約落戶成都天府新區。

  其中,天府影都項目一期投資額達300億元。該項目是以金磚國家電影節舉辦會址永久落戶成都為契機,由天府新區與融創中國、峨影集團合作,圍繞影視會展交流、沉浸式體驗、數字化拍攝,將打造全球規模最大、最專業、最數字化的影視文化基地之一。

  21日,天津東麗區舉行“招商重點項目網絡簽約會”,通過視頻會議,分布在北京、青島、上海、南京、天津等5個城市的多家企業,與東麗區網絡“見面”,簽約22個重點項目,協議投資額231.8億元。(記者沈汝發、李力可、李鯤)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南京、成都、天津“雲簽約”多個大項目-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609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