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世界衛生組織新冠肺炎聯合專家考察組訪問廣東和四川
2020-02-21 14:52:4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2月21日電(記者伍岳、陳聰)記者21日從國家衛健委獲悉,2月18日—20日,中國—世界衛生組織新冠肺炎聯合專家考察組在廣東省和四川省開展現場調研,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形勢、防控措施、醫療救治、社區防控、科研攻關、出入境檢驗檢疫、旅客篩查、野生動物銷售管理等工作。

  在廣東,廣東省委副書記、省長馬興瑞,廣東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林克慶,廣東省副省長張光軍等省領導會見考察組一行。考察組參觀訪問了廣東省和深圳市疾控中心、廣州市婦女兒童醫療中心、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等醫療衛生機構和社區,與鐘南山院士團隊開展座談。

  在四川,四川省委副書記、省長尹力會見考察組一行。考察組與四川省、成都市有關部門和機構座談,參觀訪問了四川省疾控中心、四川大學華西醫院等醫療衛生機構和社區。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中國—世界衛生組織新冠肺炎聯合專家考察組訪問廣東和四川-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606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