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委內瑞拉政府讚揚中國抗擊疫情是“為全人類而鬥爭”
2020-02-21 12:30: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加拉加斯2月20日電(記者徐燁 王瑛)委內瑞拉政府20日在加拉加斯舉辦聲援中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活動,高度評價中國政府和人民為抗擊疫情所作努力,稱中國在“為全人類而鬥爭”。

  聲援活動在加拉加斯安吉利·拿索文化中心舉行。委文化部長比列加斯在致辭中代表委政府和人民聲援中國政府和人民抗擊疫情。他説,中國人民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是“為全人類而鬥爭”,委方願與中方攜手共克時艱。

  比列加斯説,委方譴責西方少數國家採取過激反應,對中方濫施入境管控措施。委內瑞拉將永遠向中國人民敞開大門,並相信在中國共産黨和中國政府領導下,中國人民一定能夠早日戰勝疫情。

  中國駐委內瑞拉大使李寶榮在致辭中感謝委方堅定支援,表示中國政府和人民採取最全面、最嚴格的舉措,打響了一場史無前例的疫情防控阻擊戰,堅信在黨和政府堅強領導下,中國人民萬眾一心、團結奮戰,必將早日戰勝疫情。

  活動現場氣氛熱情友好。委文化部副部長兼國家圖書館館長卡薩爾、委駐華大使塞爾帕及各界友人約200人出席。來賓們共同為中國加油,支援中國早日戰勝疫情。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委內瑞拉政府讚揚中國抗擊疫情是“為全人類而鬥爭”-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606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