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湖北省市場監督管理局一幹部因無端訓斥醫護人員被停職檢查
2020-02-21 10:57: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武漢2月21日電(記者李思遠)20日,一則武漢市第七醫院患者無端訓斥醫護人員的視頻在網絡傳播。湖北省市場監督管理局在核實該患者為該局後勤服務中心籌備組副組長朱保華後,將其停職檢查。

  湖北省市場監管局召開黨組會認為:在這場事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的疫情防控阻擊戰中,廣大醫護工作者戰鬥在疫情防控第一線,與時間賽跑,與病魔較量,日夜奮戰。朱保華作為一名黨員幹部和就醫患者,對醫護人員毫無尊重感恩之心,毫無敬重之情,態度蠻橫無理、頤指氣使,性質惡劣,造成了不良社會影響,決定對朱保華停職檢查,根據調查情況進行嚴肅處理。

  目前,湖北省市場監管局責成朱保華所在黨支部對其進行嚴肅批評教育,責令朱保華向相關醫護人員和所屬醫院真誠道歉,並向組織作出深刻反省和檢查。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湖北省市場監督管理局一幹部因無端訓斥醫護人員被停職檢查-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301125605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