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杭州為非綠色“健康碼”返程旅客提供定制公交
2020-02-20 16:46: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杭州2月20日電(記者魏一駿)根據疫情狀況變化和精密智控要求,確保到達杭州東站持黃色、紅色“健康碼”的旅客及時有序疏散,杭州公交集團20日起開通6條“橙意暖巴線”,為出行方向相近的旅客提供“準門對門”定制化公交服務。

  據了解,6條專線分別前往杭州下城區、江幹區、拱墅區、上城區、西湖區、濱江區6個行政區域。到達杭州東站持黃碼、紅碼的旅客如有乘坐公交需求,可在到達層兩個指定候車區的服務臺進行登記,由工作人員根據乘客目的地進行匹配,到達一定人數後引導乘客乘坐相應車輛。司機將根據目的地,由近及遠依次將乘客送達。

  杭州公交集團相關負責人介紹,專線車輛將落實專人嚴格執行“一趟一消毒”,並為司機配備口罩和護目鏡等防護用品,要求司機做好體溫檢測和個人防護。同時,每輛公交都安排隨車管理員,做好線路規劃、旅客上下車引導、到站提醒等工作。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杭州為非綠色“健康碼”返程旅客提供定制公交-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60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