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湖北鹹寧徵用高校作為集中隔離場所 計劃設置1700張床位
2020-02-19 21:37: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武漢2月19日電(記者梁建強)“配電變壓器檢驗完畢,低壓配電屏檢驗完畢,全部符合送電要求,送電!”19日13時53分,湖北鹹寧職業技術學院施工現場,隨著現場項目負責人辜忠常發出指令,650千伏安配電變壓器發出嗡嗡聲,正式開始帶電運作。這也標誌著這一集中隔離點已具備啟用的穩定供電條件。

  鹹寧職業技術學院是經湖北省人民政府批準、教育部備案的一所綜合性公辦高職院校。近日,鹹寧市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下達《關于徵用部分學校作為新型肺炎疫情防控集中隔離場所的通知》,鹹寧職業技術學院黨委迅速召開緊急會議,安排部署將部分學生宿舍作為留觀者臨時隔離場所的相關工作。

  按照鹹寧市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相關計劃,在鹹寧職業技術學院將設置1700張床位。為了保障隔離點的電力供應,國網鹹寧供電公司高新區供電中心接到指揮部電話後,立即開辟“綠色通道”,縮短業務流程到府踏勘。通過現場與校方確認隔離場所相關情況及供電需求,決定增設一臺630千伏安變壓器,確保能夠正常提供穩定電能。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湖北鹹寧徵用高校作為集中隔離場所 計劃設置1700張床位-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598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