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梅花開了!滬上防疫期間推出“雲賞梅”旅遊服務
2020-02-19 18:00: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上海2月19日電(記者李榮)春風緊,梅瓣輕。作為滬上賞花勝地之一,位于金山朱涇的“花開海上”生態園裏,梅花已盛開。由于防疫,閉園至今。但梅香畢竟“關不住”,這裏推出了“雲賞梅”旅遊服務,讓“雲上”遊客足不出戶也能實現一年一度的“賞梅之旅”。

  由于今年氣溫較往年高,通常在2月中旬才會開放的梅花,今年2月初就爭相綻放。為了不讓市民遊客錯過這梅花盛開的美麗景色,“花開海上”生態園閉園之後,在其微信公眾號上開啟了“雲賞梅”專欄,讓大家足不出戶就能欣賞“梅”景,充實大家“宅”在家中的時光。

  疫情發生後,“花開海上”生態園第一時間閉園,安排6名工人每天輪流進行花草養護、梅枝修剪。同時,安排3名管理人員輪流值守園區,必要的消毒工作一點沒有停。為了向所有醫護人員致敬,“花開海上”生態園發布公告:恢復開放後,將向全國醫護人員免費開放。全國(含港澳臺地區)所有醫務工作者,憑本人有效證件(執業醫師資格證、執業藥師資格證、護士執業證及與醫務工作相關的其他資格證件),在2020年12月31日前,都可以免費暢遊。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梅花開了!滬上防疫期間推出“雲賞梅”旅遊服務-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691125597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