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線上招聘遠端面試 央企確保招聘工作穩步推進
2020-02-18 16:25:38 來源: 人民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今日上午,國務院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機制舉行新聞發布會。國務院國資委宣傳局局長、新聞發言人夏慶豐表示,後期需要春季招聘的中央企業,要確保招聘工作穩步推進。

  夏慶豐介紹,春節以前大多數中央企業已經啟動了2020屆高校畢業生招聘工作,年前已經完成招聘工作的企業不會受到太大的影響。後期需要在春招中開展招聘工作的企業,會按照疫情防控的相關規定,結合企業自身實際,積極採取應對措施,確保招聘工作穩步推進。現在已經有一些好的經驗,比如中交集團打造了線上招聘,專門負責人才招聘工作的中智公司,免費提供遠端視頻面試服務。

  夏慶豐表示,國資委將密切關注中央企業高校畢業生的就業工作進展,按照既定的用人招聘安排,會同業務主管部門積極開展後續工作,多管齊下,多措並舉,為穩就業貢獻力量。(記者王宇鵬)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線上招聘遠端面試 央企確保招聘工作穩步推進-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30112559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