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武漢出臺政策重獎戰“疫”基層一線工作人員
2020-02-17 21:16: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武漢2月17日電(記者廖君、黎昌政)記者17日從武漢市有關部門獲悉,武漢市委組織部、武漢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聯合印發關于做好在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中及時獎勵工作的通知,獎勵和激勵廣大幹部職工充分發揮先鋒模范作用,全力打贏疫情防控的人民戰、總體戰、阻擊戰。

  通知説,及時獎勵工作對象包括武漢全市參與此次疫情防控的各級公務員 (參公管理人員)、事業單位人員;各區(開發區、功能區)社區(村)工作人員;其他參與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員。獎勵分為個人獎勵和集體獎勵,以廣大幹部職工在抗擊疫情中的業績貢獻作為主要衡量標準,注重獎勵和激勵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基層一線的工作人員和集體。

  通知要求,對獲得及時獎勵的個人,表現突出、符合黨員條件的,在抗疫一線及時吸收為預備黨員;對在疫情防控鬥爭中表現優秀、業績突出、群眾公認的幹部,結合一貫表現,適當簡化程式,優先提拔重用或晉升職級;對奮戰在疫情防控艱苦危險崗位、表現特別優秀的可以按規定火線提拔、破格提拔;將疫情防控工作列為領導班子和領導幹部考核的重要內容,對記二等功(記大功)及以上獎勵的集體,當年年度考核時領導班子可以直接評定為優秀等次;對獲得及時獎勵的個人,當期平時考核結果,可以直接確定為優秀等次;對記三等功(記功)及以上獎勵的個人,當年年度考核時可以直接確定為優秀等次。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武漢出臺政策重獎戰“疫”基層一線工作人員-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588297